吳宗憲(中)與歐弟(右)因行程延誤讓錄像大延遲。圖/三立提供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三立“綜藝大熱門”3日上演“綜藝大Delay”,2大臺柱吳宗憲與歐漢聲雙雙卡在大陸鬧遲到,讓原定2點錄像遲至3點半才開錄,吳宗憲解釋成,原搭早上9點班機從上海返台,豈料包車司機沒叫醒他,僅以短信告知“怕吵醒你”,讓吳又氣又急;歐弟從長沙返台,本打算向製作方告假1集,但得知吳宗憲遲到,順勢搭上主持列車,維持全勤紀錄。
  近日,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熱議,也將在湖南衛視接節目的吳宗憲,3日大膽直言,“類似節目在大陸火紅,但節目常賣萌,總不能只靠一個梗做節目。”吳宗憲也對類似節目續航力存疑。他不改自誇個性,炫耀他主持的大陸《兩天一夜》網絡點閱率大勝《爸爸去哪兒》,卻也給足《爸爸去哪兒》面子,“若放在大陸比較,是地主《爸爸去哪兒》收視勝。”
  此外,陶子因小孩無法適應鏡頭,婉拒類似節目演出,已是星爸的吳宗憲再開玩笑,“要不是我兒子這麼大,我也想去。”吳宗憲發夢想借陶子兒子李小龍上節目,還玩起李李仁的廣告梗,“我女兒借她、她兒子借我,而且我要跟他兒子‘玩大一點’。”  (原標題:吳宗憲:《兩天一夜》網絡點擊大勝《爸爸去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jt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