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1月28日訊(通msata訊員 鄧輝)春運來臨,正值高速公路車輛激增之時,做為湖南省內的八大省際卡口之一的堡城警務站,加強了對過往的“兩客一危”車輛的檢查登記力度。但是,極少數車輛不服從交警指揮,強行沖關。2014年1月27日,宜鳳大隊桂武南中隊堡城警務站就查處了兩台強行沖關、拒絕登記檢查的“兩客一危”車輛,司機被嚴厲處罰。
  1月27日,堡城警情趣用品務站站長範洪波帶領民警肖樂、李永湖等人對通過的“兩客一危“車輛進行檢查登記。當晚22:00,牌號為粵CL1645和粵BR7778的兩輛大型客車無視交警指令,強行沖關通過。範洪波立即通過支隊信息化管理系統,聯繫到粵CL1645所屬的珠海信禾公司的安全責任人。範洪波嚴厲批評了該公司的安全責任人,並要求其聯繫該車駕駛員,立刻回到堡城警務站接受處理。另一臺深圳市輝盛運輸公司所屬的沖關車輛粵BR7776在民警鳴笛喊話的警告下,行駛一段路程後停下了車。
  民警對兩輛客車的駕駛員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並依法分別處罰200元,同時要求兩名駕駛員對此次沖關行為寫一份深刻的檢討書,檢討書也將貼在堡城警務站製冰機價格,以對其他駕駛員予以警示。  (原標題:兩客車無視交警指揮強行沖關民警查獲嚴厲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jt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