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7日電 昨日晚間,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發佈公告稱,公司當日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於簽訂的議案》,同意公司與北京市房山區人民政府合作開發建設經營北京市房山區張坊鎮約定區域。
  公告顯示,華夏幸福將以北京市房山區張坊鎮行政區劃內的整體開發各事項與北京房山區政府進行合作。其中委托區域起步區包括兩大功能組團即鎮中心區和北京國際賽車谷,其中北京國際賽車谷將作為起步區的先導區,是以汽車文化為核心,承載北京城市與旅游雙功能的產業集聚、人流集聚、居民宜居的重點項目。
  華夏幸福表示,會在尊重和保持優美生態環境的基礎上,對張坊鎮進行定製化的投資開發和運營,提升其形象和魅力,改善群眾生產生活水平,推進鎮域城市化進程和經濟社會發展。
  對於雙方的合作,房山區相關領導稱,希望張坊鎮以這次簽約為契機,在與華夏幸福成功合作的基礎上,進行更深層次的謀劃、定位和建設,加速鎮域新型城市化進程,早日促進張坊人民新城鎮、新身份、新生活、有住房、有工作、有培訓、有保障、有醫療“三新五有”目標的實現。
  “張坊產業新城是華夏幸福在北京市行政轄區內開拓的第一個產業新城,標志著其產業新城業務的一線超大城市縱深拓展取得歷史性突破,拓展能力實現重大升級。”國信證券房地產行業分析師區瑞明認為,張坊項目將有助於華夏幸福在北京市場樹立品牌標桿,為華夏幸福今後在京保石發展主軸及北京、上海域內持續複製和發展新的產業新城奠定堅實基礎。
  安信證券房地產行業研究員萬知分析認為,華夏幸福將“固安模式”複製進北京,意義非凡,“這將成為華夏幸福經營和市值的新起點”。(中新網房產頻道)  (原標題:華夏幸福產業新城進京 佈局開發北京房山張坊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jt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