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結束,暑假來臨,工作在即,再加上巴西世界杯,這個夏天註定充滿了各種興奮與精彩。準大學生們開始憧憬大學生活,大學生們在暑假或充電或兼職,大學畢業生們則在為新工作忙碌著。每個人的生活各不相同,但很多青年人卻因為翼支付添益寶聯繫在一起。
  “翼支付添益寶支起了我的青年時代,讓生活更精彩。”不少青年人如是暢談。
  廣東高考生小王:添益寶讓我提前學會了理財
  枯燥、緊張的高三生活已然結束,各省也相繼公佈了高考分數線,畢業生們已經開始憧憬自己的大學生活。廣東某中學的小王就是其中的一位,經過高考的殘酷“廝殺”,他考的不錯,即將離開父母獨自踏上異地求學之路。
  “這是小王第一次離開我們身邊,他還沒有存錢、理財的觀念,我怕錢給多了他亂花,少了他又不夠用。”小王的母親鄧女士表示,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她希望兒子在大學期間可以合理規劃自己的生活消費,不要亂花錢。
  小王的母親思來想去,最後想到了中國電信的“翼支付”。前段時間,小王母親開通翼支付賬戶下的添益寶理財賬戶,平時的閑錢都存進添益寶里,既能取得比銀行高的收益,又方便日常的消費,既方便又划算。小王母親盤算著,給兒子的也下載一個翼支付客戶端,將平時的零花錢都放到翼支付添益寶的賬戶里,幫助兒子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小王說,今年春節收到的5000多元壓歲錢,加上父母給準備的學費,已經全部放在翼支付添益寶的賬戶里。“每天積累收益,別看少,積少成多,比定期存款值多了。”小王還說,上大學之後,學費、生活費需要隨時支取,他非常贊同母親的決定,將小額的零花錢放在翼支付添益寶裡面,既可以錢生錢,又方便隨時消費。
  上海大學生小李:有了翼支付添益寶,大學生活精彩多了
  暑假來臨,上海某高校的小李馬上就要大四了,“每月父母會只給我一千元的生活費,雖然課餘時間我也會做一些兼職,但月底總是月光光。”小李說,自從有了翼支付,他的生活發生了不少變化。尤其在開通添益寶後,他習慣將閑錢存到裡面。雖然這點錢每天產生不了多少收益,但卻給他帶來不少的便利。
  “翼支付與添益寶兩者完全打通,給我的大學生活帶來很多的改變。”小李說,翼支付添益寶除了可以進行理財外,還能進行直接消費。當然,翼支付添翼寶還有很多針對學生的優惠,比如看電影打折、團購打折等,不僅方便快捷,還能省下不少的錢。
  世界杯期間,足球也占據了大學生生活的一部分。小李說,由於暑假留校,他大都在宿舍里看世界杯。“有時候宿舍網絡太差,到比賽精彩的時刻很長時間才反應過來。”小李欣慰地說,“好在開通添益寶時獲贈了4G流量,身為球迷的他能及時收看世界杯精彩比賽!”
  對於大學生人群而言,翼支付添益寶儼然成為一個全能的電子錢包:話費充值、買彩票、買電影票、買游戲點卡等多種消費,盡可能將各種生活消費都囊括其中。小李興奮地表示:“最近翼支付推出了各種活動以及優惠措施,我身邊不少同學都在用添益寶,大家開玩笑說,用了添益寶,大學沒煩惱!”
  北京畢業族小劉:添益寶收益率杠杠的
  今年大學畢業,小劉就從山東老家來到北京尋找機會。作為北漂一族,剛踏上北京他就初嘗到北漂的艱辛。由於資金有限,他不得不在北京之外的燕郊租房,來往上班需要三個多小時。小劉表示,工作雖然很快找到了,但房租等很多問題撲面而來,讓他這個畢業族喘不過氣來。
  “我給你算一算,上班來回三個小時,工作八個小時,除去睡覺,基本上沒有多少業餘時間,更別奢望去花時間逛街了。”小劉掰起手指頭,不斷地向記者苦笑,前一段時間房東一直催我交房租,他一直沒有時間交。房東讓這才讓他下載了翼支付客戶端,方便支付房租。
  “有了翼支付沒多久我就開通了添益寶,手機、固話、寬帶繳費,甚至有線電視費,都可以在上下班的路上輕鬆完成,大大節省了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小劉說,既方便又快捷,而且交費還享受打折優惠,還不用頂著太陽到處跑。
  小劉高興地表示:“世界杯期間添益寶也有活動,7月11日當天,翼支付添益寶產生的收益翻5倍,單個賬戶最高獎勵100元紅包,贈送的其餘4倍的收益紅包也會在7月14日轉到賬戶中。我和幾個朋友,早早地把錢充上了,就等著收紅包啦!”
  採訪到的幾位年輕人如此青睞添益寶,記者也專門算了一筆賬,如果使用添益寶賬戶內資金進行超商支付、信用卡還款、話費支付、水電煤氣等線上線下生活繳費支付,均有不同程度優惠,各類優惠收益折算下來,添益寶的收益甚至超過35%。看來添益寶打動青年的心,的確憑的是“真材實料”的硬功夫。
  正如同一位青年朋友所說,這個暑期不平凡,翼支付添翼寶支起了青年時代!
  來源:21CN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翼支付添益寶“支”起青年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jt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