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寧鄉站8月19日訊(分站記者 劉淑蘭 通訊員 夏相宜)8月14日,寧鄉書畫院人頭攢動,熱鬧mSATA非凡。由湖南省國畫館、江蘇省現代經融管理研究會主辦,寧鄉書畫院、寧鄉書協、南京龍神書畫院承辦的湖南·江蘇書畫篆刻名家提名精品展開幕式在此舉行。這是兩地推動文化建設、促進文化繁榮的一件盛事。市政協、市文聯領導,寧鄉縣領導賀應輝、謝聖彬、鐘利仁、程萬謀、李純、胡明先以及江蘇書畫家代表團和天津、長沙、湘潭、衡陽等地的書畫名家出席了開幕儀式。
  本次展覽以書法作品為主,展覽內容豐富,一共有兩個展廳,書法、國畫、篆刻琳琅滿目,條幅、斗方、對聯形式多樣,展現了江蘇和湖南書畫家各具特色的藝術風格。此次展覽旨在促進湖南和江蘇兩地書畫篆刻家們之間相互交流、學習和友誼,弘揚中華文化,不斷提高書畫、篆刻技藝。展覽期間由中國文化出版社編輯出版《2014江蘇湖南書畫篆刻名家提名威剛記憶體精品展選集》同步發行。此次展覽將持續到8月20日。
  當晚舉行的交流筆會吸引了寧鄉眾多企業家和書畫愛好者,蘇、湘兩地書畫家紛紛留下墨寶。  (原標新竹房屋題:湖南·江蘇書畫篆刻名家提名精品展寧鄉縣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jt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