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華容站8月26日訊(通mSATA訊員 楊法剛) 8月26日,筆者從華容縣統計局瞭解到,《2014年華容統計年鑒》編撰工作已全面完成。
  為全面、系統反映華容縣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情況,華容縣於今年3月啟動了《2014年華容縣統計年鑒》編撰工作。該年鑒彙集了縣域及各鄉鎮2013年經濟和社會發展各方面的統計數據,以及近年來的重要統計數據。年鑒共綜合、人口、計生、農村經濟SD記憶卡等十二個部分,重點收錄了國民經濟核算、農業、規模以上工業、建築業、批發零售貿易、財政、金融、固定資產投資和房地產、交通、供電、勞動工資、科技、農村住戶調查、城鎮住戶調查等內容,數據翔實,是各級黨政領導、企業家、投資者必備的工具書,是社會各界人士認識華容、瞭解華容的重要窗口。  (原標題:《2014年華容縣統計年鑒》編撰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jt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