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廣州9月19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9月16日上午,廣州交通技師學校的食堂里,一位戴綠色圍裙、白色廚師帽的食堂阿姨,從一口湯鍋里撈出一塊骨頭啃;啃完之後,BIA…把吃剩的骨頭又扔回鍋里了;接下來,另兩位員工推著這鍋免費鮮湯就給食堂的師生們送去喝了!這一幕被一個同學用手機全程拍下併發到網上,頓時沸沸揚揚!校方趕緊滅火,表示:這個食堂是外包的,將會停業整頓一天!
  學校這個回應有點自欺欺人:食堂是外包的,外包就可以出這樣的事兒?那會不會因外包而有更多恐怖的秘密沒在阿姨啃得骨頭上、沒在這口鍋里,而是在後廚呢?另外,處理方法也實在讓人費解:食堂外包何人決定、何時啟動、何人經手、持續多久,這麼多問題能通過一天的停業整頓完成麽?師生的身體健康是學校首要保障的,或者說是辦校的基礎;推脫責任?實在不是聰明的辦法。  (原標題:廣州:食堂阿姨啃完骨頭扔回湯里供師生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jt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