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蘆淞站11月10日訊(分站記者 王娜 通訊員 袁芹)“我投訴了一個商販占道經營的事情,街道的工作人員很快解決了。”昨日,袁娭毑說,株洲市蘆淞區勞動社區環境有了明顯改善。
  家住蘆淞區解放橋的袁娭毑,晚飯後喜歡在家附近散散步。近段時間,附近有不少商販聚集,占道經營,阻礙居民正常生活和出行,袁娭毑將此事投訴到社區。
  不僅是袁娭毑,社區其他居民也反映瞭解放橋占道經營的情況。董家塅街道辦事處接到投訴後,抽調了9名城管隊員,並聯合中心農貿市場的物業管理公司,從半個月前開始,執法隊員每天凌晨4點進行專項整治,將占道經營的攤販,規勸到中心農貿市場內。
  “每天早上都要勸導100多個攤販,每天都有執法隊員勸導。”董家塅街道辦副主任譚紅說,解放橋附近的占道經營存在多年,是“老大難”問題,通過10多天的整治,起到了不錯的效果,下一階段,將對晚間占道經營情況進一步整治。  (原標題:株洲蘆淞區董家塅街道辦事處幫占道經營者“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jt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