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州12月9日訊(通訊員 李立新)“你們想得真是太周到了,以後繳稅再遇到什麼不懂的,只要打開電腦就可查看了。”12月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健特科技電子有限公司總經理蔣武拉著稅務人員的手感謝道。
  今年來,湖南省雙牌縣國稅局稅源管理科稅收管理員的公文包里又多了一隻U盤,他們針對不同企業的不同經營項目,把與企業生產經營有關的稅收法律法規製作成電子文檔拷貝到U盤上,並利用責任區巡查、納稅評估的機會,免費登門送給納稅人。
  以前,雙牌縣國稅局宣傳稅法都是通過上門宣講、發放紙質材料的形式,往往只註重納稅人共性的和基本的涉稅知識。然而,有些納稅人更需要查閱的是,最新的與企業自身關聯的稅收法規。因為紙質材料不便保存攜帶,客觀上也影響了國稅部門普及、宣傳稅法的質效。紙質宣傳材料轉換成電子文檔後,納稅人可以隨時查閱,還可拷貝到自己的U盤上便於攜帶,受到了納稅人普遍歡迎。
  據統計,今年1-11月,雙牌縣國稅局通過電子稅法實地幫助納稅人解決涉稅問題125個,得到全縣納稅人的一致好評。  (原標題:【永州】雙牌國稅特製電子版稅法文檔便民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jt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